½×¾Â­º­¶ µù¥U | µn¤J | ·|­û | ·j´M | ²Î­p | »¡©ú   RSS ­q¾\¥þ³¡ª©°Ï     
   Åwªï¨Ó¨ì YK Forum¡I ¦Û¥ÑSAY | ¶}¤f¤¤ | ¬èÄ@¦À | «Å¶Ç¤¤¤ß | Flash¹CÀ¸ | Ãdª«¤¤¤ß | µêÀÀ§Î¹³ | ¾±³¹¤¤¤ß   

¼ÐÃD: [Âà] ­^¤å email ©¹¨Ó¤§Â§¸` / email & letter closing, ending
  ¥»¥DÃD¤w¥[¤J¦Ü§@ªÌªº myPage ­Ó¤H¤å¶°  
¤¯³Ç
¾Â¥D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½×¾Â¶g¦~¬ö©À¬P³¹   µo©«¤ý¾±³¹   ¦b½u¤ý¾±³¹   ½×¾Â¶}¹õ¬ö©À¬P³¹   ªA°È¾±³¹   ¾Â¥D¬P³¹  
UID 1
¿n¤À 27239
¸gÅç 12118
YK¹ô 32579
©«¤l 7216
ºëµØ 7
µù¥U 2006-11-11
¥Î¤áµù¥U¤Ñ¼Æ 6402
¥Î¤á¥¢ÂÜ¤Ñ¼Æ 54
¨Ó¦Û ­»´ä
©Ê§O ¨k¥Í
ª¬ºA Â÷½u
  ¥¿±`¦rÅé
µoªí©ó 2013-11-24 11:45 AM  ¸ê®Æ ¤å¶° µu®ø®§ 
[Âà] ­^¤å email ©¹¨Ó¤§Â§¸` / email & letter closing, ending

http://forgotpower.pixnet.net/blog/post/22342114

EmailªºÂ§¸`¡A¥L­Ì¥s°µ¡uNetiquette¡v¡]Net Etiquette¡Aºô¸ô§¸`¡^¡A»P¥~ÄyªB¤Íªºªì¨B·¾³q±`±`³£¬Oemail¡A¥i¬O¤H­Ìı±o²³æ´X­Ó¦rªºemail¡A³\¦h¤H¤£ª¾¤£Ä±ªº¼g±o¤£¦n¡A©Î¬O¦P¼Ëªº¦r¤£Â_ªº­«ÂШϥΡC

¤@«Êemailªº¦U¶µ¤è­±¤¤¡A¡uµ²§À¡v¤S¬O¨ä¤¤³Ì­«­nªº¤@­Ó³¡¥÷¡A¦ý¥¦¤]¬O³Ì²³æªº¤Æ§©ªº¤èªk¡A¥u­n»´»´´X­Ó¦r±a¹L¡A´N¯àÅý¹ï¤è·Pı¨ì§Aªº¤£¦P¡C¦Óµ²§À±`¹J¨ìªº°ÝÃD´N¬O¡A¦bÄݦW¤§«e¡A¨ì©³¸Ó¥[¤°»ò¦r¤~¯à¼Ð¤W¦W¦r¡H

¦b¼Ð¤W¦W¦rªº«e­±¤@¦æ¡A¤@¯ë¦Ó¨¥³Ì²³æ¤]³Ì³q¥Îªº¤è¦¡´N¬O¨Ï¥Î¡uregard¡v»P¡uwishes¡v¨t¦C®a±Ú¡AÄ´¦p»¡¡G¡uRegards¡v¡]¬O³Ì¥¿¦¡ªº¡^¡B¡uBest regards¡v¡A³£¬O«D±`±`¨£ªº¡A¦Ó¡uBest wishes¡v¡B¡uGoodwishes¡v¤]³£¬O«Ü¤£¿ùªº¤è¦¡¡C¤£¹L²¦³º³£¬y©ó´¶³q¡A¦pªG·Q­n¹F¨ì­^»y¤Æ§©®ÄªGªº¡A¤£§«¸Õ¸Õ¡uWarmest regards¡v¡B¡uFondestregards¡v¡B¡uKindest regards¡v¡C

°²¦p¦¬«HªÌ¬O±q¥¼¨£¹L­±ªº¤H¡A¦Ó¥B³s¹ï¤èªº¦W¦r³£¤£ª¾¹D¡]Ä´¦p¬O±H¨ì¬Y«ß®v¨Æ°È©Ò©Î¬F©²¾÷Ãö©ê«èµ¥µ¥¡^¡A«Øij¥Î¸û¦³¶ZÂ÷·Pªº¥¿¦¡¤è¦¡¡uYours truly¡v¡B¡uYoursfaithfully¡v¡C¦Ó°²¦p¬O«D±`¤£¼ôªÌ«oª¾¹D¹ï¤è¦W¦r¡A¥i±Ä¥Î¡usincerely¡v®a±Ú¡G¡uYourssincerely¡v¡B¡uSincerelyyours¡v¡B¡uSincerely¡v¡C¤£¹L³q±`³o¨Ç³£¬Oµ¹«D±`¥¿¦¡ªº«H¥ó¤¤¨Ï¥Î¡C³o³¡¥÷´N¤£­n¤Óªá«N¡Aª½±µ´N¿ï¥Î¥H¤W´X­Ó¤è¦¡¡C

¤Ï¹L¨Ó¡A°²¦p¤w¸g¨£¹L­±ªº¸û¼ôªºªB¤Í¡A©Î¬O©ú©ú¤£¼ô¦ý·Q¸ò¥L¡u¸Ë¼ô¡v¤@ÂIªº¡A«h­n§ï¥Î¥t¤@§åªºµü·J¡A±j½Õªº¬O·Å·x¡AÄ´¦p¡uAll the best¡v¡B¡uWish you all thebest¡v¡A¨ä¤¤Â²¼g¬°¡ubest¡vºâ¬O¬Û·í²¼ä¦³¤Oªº¡A¦ý§ó«Øijªº¬O¨Ï¥Î¡ucheers¡v¡A«h¦³­^»y¤Æ§©ªº®ÄªG¡C
¥t¥~¡A¼g«Hµ¹ªB¤ÍÁÙ¦³¤H¥Î¡uThanks¡v¡B¡uThank you¡v¡B©Î¡uLove¡v¡B¡uLots of love¡v¡A³o¤@¨t¦Cªº¥Îªk®³®º¤£©ö¡A¦pªG­n­Ý¦Ò¼{ªá«N«×»P¹ê¥Î©Ê¡A«h«Øij¨Ï¥Î¡uTake care¡v¡A¬J¦³¤¤°ê¦¡ªº·Å·x¡A¤S¦³»´ÃPªº·Pı¡C

°²¦p­n§ó»´ÃP¤@ÂIªº¡A¤]¥i¥Î¨ä¥¦»y¨¥¡AÄ´¦p·N¤j§Q¤å´N¦³¡uCiao¡v¡A·N«ä¬O¡u¦A·|¡v©Î¡u«¢Åo¡v¡A¦ý¬O«ØijºÉ¶q§O¶Ã¥Î¡A°²¦p¦¬«H¤H¬Ý¤£À´¤]¨S¦³¥Î³B¡A¦Ó¥B³o¨Ç¦r¦b¥»°ê¤Hªº¨Ï¥Î²ßºD³£¤£¬O¦p¦¹¡A®e©ö©Û­Pª§Ä³¡C

±µ¤U¨Ó¡A¦A¦¸´£¥X6­Óemailµ²§À±`¥Îªº¤èªk¡A¦Ó³o¨Ç¤]³£¥i¥H¦b¤@°_²Õ¸Ë¨Ï¥Î¡AÅý±zªºemail§ó¤£¤@¼Ë¡G
  • Thanks in advance¡]¤@ºØ«Ü¾A¤Áªº·PÁ¹ï¤èÀ°§A°µ¨Æªº¤èªk¡^
  • I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 ¡]ºâ¬O¬Û·í¥¿¦¡¥B¦³Â§»ªªº­n¨D¡A¤]´£¿ô¹ï¤è§A·|µ¥«Ý¦^«H¡^
  • Let me know if you need more info/information.¡]Åý¹ï¤èª¾¹D§Ú­Ì³oÃä¸q°È¤w§¹¦¨¡A²y¤w¸g¥´¨ì¹ï³õ¡^
  • Don¡¦t work too hard.¡]©M¹ï¤è¥æªB¤Í¥Îªºµü¥y¡AÀþ¶¡©Ô¶iÂù¤è¶ZÂ÷¡^
  • Be good.¡]«D±`¤£¥¿¦¡ªº¼gªk¡A¥i©M¦n¤ÍÀ¸¼H¤§¥Î¡^
  • Have a wonderful evening.¡]²L²Lªºªí¥XÃö¤ß¹ï¤èªº¥Í¬¡¡^
¼gemail¥u¬O¶}©l¡A¸Õ¸Õ¬Ý¥Î³o¨Ç·sªº»yªk¡A§Aªºemail¥i¥H°¨¤WÅܱo¤£¤@¼Ë¡C

­^¤å«H¥ó³Ì«á Cheers, Sincerely, Regards, Best Wishes ¦³¤°»ò°Ï§O¡H

There are some slight differences in connotations of each letter ending. I'll order them in increasing formality.

Love
Very personal. Used between lovers, family and close friends.

Cheers
Very casual. Used between friends. Can be used between coworkers if you want to appear very casual, at the risk of sounding unprofessional.

Take care
Casual and used between friends.

Thanks or Thank You
'Thanks' is very casual and 'Thank You' is formal. Usually used in a business setting. 'Thank You' is a great way to end an email to a stranger, especially if you are making a request or asking a question.

Yours or Yours Truly or Truly
Casual or Business casual. A more personal, but still polite way to end the letter. You've probably met the recipient in real life.

Best or Best Wishes
Casual or Business casual. A polite way to end the letter. Can be used between friends or strangers.

Sincerely or Sincerely Yours or Yours Sincerely
Casual, Business casual or Formal. The standard letter ending. 'Sincerely' is the most versatile ending because it can be used to end either casual or formal correspondence. If you're unsure about how to sign your letter, use 'Sincerely'.

Regards or Best Regards
Business casual or formal. You would use this if the recipient is someone you haven't met in real life.

Cordially
Formal. Used in business correspondence when the topic of the letter is serious. Sometimes used if there is a conflict between the sender and the recipient.

Using an ending that is too casual for the situation may not always be inappropriate. Conversely, using a casual ending can show your self-confidence. But to do this requires you to gauge whether the recipient would like a more casual conversation.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822713

YK Forum © All rights reserved.¡@www.eyankit.com¡@ÃÙ§Uºô¯¸ ³»³¡

·í«e®É°Ï GMT+8, ²{¦b®É¶¡¬O 2024-5-23 10:16 AM
Copyright © 2006- YK Foru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