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首頁 註冊 | 登入 | 會員 | 搜尋 | 統計 | 說明   RSS 訂閱全部版區     
   歡迎來到 YK Forum! 自由SAY | 開口中 | 祈願池 | 宣傳中心 | Flash遊戲 | 寵物中心 | 虛擬形像 | 勳章中心   


myPage
  
  
royass

UID: 56013 - Gender: M

myYK







« 2020-7-16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在線人數: 2 (會員: 0)

2015-9-30 02:22 PM :: 打印 | 推薦 | 評分
快搶!MacX Video Converter Pro、SyncMate、DiskDrill正版授權大放送!
Apple 在剛過去的發布會中一次過推出了 iPhone 6s / 6s Plus、iPad Mini 4、iPad Pro 及 Apple TV,不知有多少果粉又要剁手啦,哈哈!現在有給力的收費軟件免費送上門啦!MacXDVD聯手Eltima和Cleverfiles廠商正在舉辦主題限免活動,免費贈送三款超實用的Mac軟體, 總價值台幣5900元。如果你是蘋果用戶,那麼別錯過這個免費大餐的機會了.....

這次送出的三款軟體是:
1.MacX Video Converter Pro(每天1千套):輕鬆將各式影片轉換到熱門的智慧型設備,諸如iPhone 6s/Plus, the new Apple TV, iPad Pro, iPad Mini 4, Galaxy Note 5, Galaxy S6 Edge+, Xperia Z5/Z4/C4/M4等,便於隨時播放;同時支援下載線上影音,製作照片幻燈片,錄製熒幕影片,編輯影片等。

2. SyncMate(每天10套):把蘋果、安卓行動裝置上的文件、數據同步到電腦上。

3. Disk Drill(每天30套):救援恢復電腦、相機、USB、隨身碟或外接硬碟中丟失或刪除的資料和照片。

活動持續到10月8號 (還有8天啦)

活動網頁:http://www.macxdvd.com/giveaway/mac-software-giveaway-and-tips.htm

只要輸入電子郵件信箱,就能立刻獲得合法授權序號!每日贈送數量有限!!下手要快哦~~

 
贊助網站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當前時區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0-7-16 10:03 PM
Copyright © 2006- YK Foru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Discuz!    在線率統計 Powered by Discuz! © 2001- Comsenz Inc. Designed by YK Forum.
Processed in 0.012527 second(s), 10 queries, Gzip enabled.

[Clear cookies] Contact us 聯繫我們 - Archiver 文字版 - WAP 手機版